Juie

你猜我爱了他们多少年

【凯千】biscuit~

祝小朋友成人快乐!
 愿你一直都是前辈一人的小朋友呀
 文笔渣
 生贺(?)
 蟹蟹阅读❤💙
 勿上升×9211128

易烊千玺特喜欢吃甜食,尤其钟爱巧克力甜饼。

而且自从得知他与他今生最爱的人相识是因为巧克力甜饼后,更是将甜饼列入心中TOP。

那天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易烊千玺并没有待在宿舍里与舍友王源插科打诨,而是独自跑到天台...啃饼干...

至于为什么顶级资深吃货丁扬未跟过来,原因其实很简单,那就是他妈的易烊千玺只爱巧克力甜饼啊啊啊!!!老子都吃腻了为什么他还乐此不疲津津有味啊啊啊!!!

易烊千玺表示怪我咯?我觉着这玩意儿挺好吃的啊,反正不会胖。

丁扬:卒...

你滚!你不要在老子面前吃东西!

刚跑完步的王俊凯本想着这时天台应该没什么人,可以享受一人在天台听歌的安静。可是没想到,他人还未到,便听见了一阵细碎的“咔,咔,咔”的声音,时快时慢。

王俊凯吓了一跳,以为有老鼠,慌忙从门口探出头来,结果发现一小孩儿蹲在角落里啃饼干。

小孩儿听到动静,转过头来,细碎的刘海略微遮住眼睛,清风拂来,他眼里好似有无数星光。

刹那间,尽管风有点儿大,但王俊凯还是可以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心脏跳漏了一拍。

什么叫一眼忘情,什么叫一遇倾心,遇到易烊千玺后,王俊凯终于明白了。

但下一秒,王俊凯便“噗嗤”的笑出声来,随后使劲儿收拢嘴角,但貌似猫纹还是从脸上绽开。

易烊千玺望着笑得见牙不见眼的王俊凯,嘴角抽了抽:这哥们儿长得挺好看的,可怎么是个傻子呢?可惜了啊。随后他拍拍大腿,准备起身,顺带着摸了一把嘴,再看向王俊凯时,那人已笑得直不起腰来。

“同学,你的脸哈哈哈哈哈!”说完,王俊凯便丢给他一张纸巾,拍拍手潇洒走人,只留下易烊千玺一人在天台纳闷儿。

等会到宿舍,王源看到他时的那种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才觉着不太对劲,问到:“哎你们一个两个的怎么回事儿啊?一个劲儿的笑?”

丁扬连扯着他走到卫生间,指着镜子:“诺,千玺,你瞅瞅自己吧!”

易烊千玺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脸意识黑乎乎的一片,堪比网红脏脏包。

丁扬只见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将方才王俊凯给他的纸巾擦完了嘴巴,又一脸冷漠地走向床铺,躺下,盖好被子,等等,好像有点不太对???

“千玺,你...你这么快就睡了?!不是,你不是不过十二点不睡的吗?”

但回应他的只有某人在被窝里随意的哼唧几句的话语。

“这小子真是莫名其妙。”丁扬在心里想,毕竟他可不敢说出来。

天知道易烊千玺现在有多激动。

作为一个标准的射手,他易烊千玺就是一个死颜控。

没错,就在王俊凯被他惊艳到的时候,他也看上王俊凯了。

没办法,颜控就是这样,貌似还有点儿小骄傲?

“苍天啊!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啊!”易烊千玺在被窝里扭来扭去。

次日,丁扬上午有课,易烊千玺没课,于是易烊千玺终于能一人窝在宿舍里啃饼干了。

而另一边,丁扬正与他的发小王俊凯上高数。但两人似乎都没什么心思听课,心里都打起了小九九。

“哎丁扬,你认识一个叫易烊千玺的吗?”王俊凯突然问到。

“千玺啊?认识啊,我死党,而且是室友,”丁扬看了一眼讲台上正讲的起劲的教授,悄声答到。“怎么,找他有事儿?先说一声啊,千玺我罩着的。咱俩小时候的恩怨你别算到人家身上了啊。”

“没事,就问问。昨天我去天台吹风的时候见着了,挺有趣的。”

“有趣?怎么着,喜欢啊?要哥们儿帮忙吗?”

王俊凯挑了挑眉,“哦?就你?此话怎讲?”

“不是你怎么回事儿啊?看不起你扬哥啊?”

“行行行,说说看。”

“一次助攻十根烤肠,事成了在请我喝喜酒就行了,放心,哥们儿没坑你。”

“诶你这就有点过分了啊。不干。”

“这哪能呢,千玺是咱系系草,甚至是校草级的。人一高岭之花,能唱能跳的,长得又好看,成绩也好,你这是赚了啊兄弟!”

王俊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“那交给你了,要是成了,别说十根烤肠,十箱都没问题。”

“成交!”

好不容易捱到下课,丁扬并没有急着去食堂,而是先回了宿舍,打算让易烊千玺交代清楚。

“说吧,你觉得我发小怎样?”一会到宿舍,丁扬开门见山地问到,他可不是个爱拐弯抹角的人。

“你发小?谁啊?”易烊千玺一脸懵。

“就王俊凯啊,昨天你在天台见到的那个二傻子。”

易烊千玺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昨天那个笑得傻里傻气的帅哥。他叫王俊凯啊,嗯,好名字。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名字也很好听。一想到那人,易烊千玺的嘴角就开始悄悄地向上爬,都快咧到耳根了。

“千玺,千玺?”丁扬将手在易烊千玺眼前晃了晃。

“嗯啊啊?!”易烊千玺回过神来。

“你在想啥呢,那么认真,还笑得一脸痴汉样。”丁扬甚感疑惑。

“啊没事没事,你继续,继续。”易烊千玺摸摸鼻子,尴尬的笑了笑,打了个哈哈。

“所以你觉得他怎么样啊?”

“挺好的,就是人傻了点儿。”

“这样啊,”丁扬点点头,“哎千玺我跟你说哦,王俊凯他看上你了。”他说的是那样的平淡无奇,就好像在于旁人介绍今晚吃什么一样。

“嗯哦...不对,你说什么?!”易烊千玺反应过来。

“我说,我发小,王俊凯,他,看上你,易烊千玺了。他今天还跟我打听你呢,顺便让我当个助攻。你觉得他怎样嘛,符合你未来对象的条件吗?”

“他长得是真的好看。”

“那就是说千玺你觉得他不错?”两眼放光,这样他的烤肠就有着落了!要知道能让易烊千玺觉得好看的人可不多啊!

易烊千玺幅度极小地点了点头,一丝红晕慢慢越过脸颊。

“那咱俩联合起来逗逗王俊凯,千玺你听着啊,我们要......”

丁扬等着一天可久了,毕竟他发小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,什么都比自己高出一截,这没天理啊!终于可以让他丁扬压压王俊凯的锐气,那可真是再好不过了嘿嘿嘿。

不算宽敞的宿舍里有两个脑袋紧紧地凑在一起,不知在密谋些什么,其中一个肩膀还时不时地抖动几下,无不彰显着男孩的开心。

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,易烊千玺看着是对王俊凯没兴趣,与丁扬站在统一战线,可是直到有一天,丁扬同学发现了一个秘密。

那天下午他本来有课,但由于他有点儿不舒服,走到一半又折回宿舍休息了,结果在门外听到千玺和王俊凯的声音。

“千玺,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?咱俩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见了面还得装作不熟的样子。”得了,这是王俊凯在撒娇。

“哎呀,不着急嘛,在等些日子我就告诉丁扬。”易烊千玺温声道。

“好吧~”王俊凯闷闷的声音透过门外传到了丁扬的耳朵里。

丁扬站在门外,面无表情地推开了门:“合着你们俩早就看对眼了,把我一人蒙在鼓里。我就说怎么最近千玺老往外跑。”

眼瞅着秘密被戳破,两人也不慌张,反而笑嘻嘻地看着丁扬。

“千玺你怎能这样呢?说好到统一战线呢?!!!”丁扬氏咆哮。

“源儿哥对不住啦,本来我是跟你一起的,但我转念一想,反正迟早是我对象,我总不能坑他吧。”易烊千玺摸摸头,扭头看向王俊凯,语气挺真挚,但那好看的眸子里却无半点歉意。

“我认为千玺说的很对。”王俊凯附和道。

“成成成,你俩快走,我可不想让我眼睛瞎掉!”说罢,丁扬开始赶人。

等他们走后,丁扬才后知后觉地想起王俊凯还未给他烤肠。

“真是便宜他了。”丁扬摇了摇头,笑到,“算了,就帮兄弟找个好对象吧。反正自己的好哥们和自己表哥在一起了也没什么不好”

一切是那样的不可思议,但又时如此的顺理成章,易烊千玺就这样与王俊凯在一起了。

“呐~你真的不想来一块小甜饼吗?”易烊千玺伸出手来,修长白暂的掌心上静静地躺着一块巧克力甜饼,还顺便用舌尖舔了舔残留着饼干渣的手指。

王俊凯眼中顿时汹涌澎湃,眸中的光芒忽的暗了下来,声音略微沙哑,“好啊,但我更想吃你这样的小甜饼。”

【羞!非礼勿视!咱不开车!】

“宝宝,”

“?”

“给我来一块小甜饼。”

END

呼,终于把生贺弄出来了,写崩了,前后文风不太一样,望大家能喜欢❤
 不喜勿喷哦蟹蟹~
 最后再祝一次我幺儿十八岁生日快乐!🎂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Juie | Powered by LOFTER